Sunday, August 01, 2010

不一样的星期天

01/08/2010 晴/阴天

昨晚很迟才睡,几个小时而已,
今早起得特别早~

第一回合,羽球~
大早就约了班兄弟去打羽球,
第一次,体验到8个人打一个场的感觉,
第一次,体验到没什么出汗的羽球~

午餐,也只用了10分钟解决~

第二回合,室内足球~
根本就是疯狂,
出乎预料的惊喜,
大家竟然会不约而同的要求室内足球~

天哪,很久没很这班兄弟踢球了,
虽然大家都不厉害,可是却踢得很开心,
第一次,脚伤到自己会怕,
第一次,毫无保留,阔出去的感觉,
今天的球赛,我踢得比平时都卖力,
踢得比平时都狠,有种怨气发泄出来的感觉,
被我侵犯的敌方,不好意思了~

今天的我好活跃,进了很多粒,
要是,那么该多好~

阔出去的踢法,下场就是一双伤痕累累的脚,
既受伤又何必~

再回来的路程上,朋友告诉我:
“我看不出你那里瘦了,
可是今天看你脱衣踢,
原来你真的瘦了”

哇,欣慰的一句话~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“原来你真的瘦了”

酱的话你朋友也讲得出啊,
他不怕回家嘴巴烂?

哈哈~~

Om3ga™ said...

你一定很久没有看过我了,这次真的下定决心了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