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5, 2010

很想对妳说

16/08/2010 凌晨/晴 第10天

啊~~终于可以松口气了啦!
assignment终于赶完了,
接下来的,就只有等考试而已~

这个星期腾出来的时间(星期2~星期5),
到底要怎样利用才好呢?
短暂的流浪生活?
回家陪陪妈妈?
还是留在MU好好的休息呢?

唉~算了,别想了,
还是那句,到时再算~

很久没跟他聊天了,
结果开口就被骂了=='
算了,反正又不是第一次,
而且有时他的话也有他一定的道理~

谈到最后,他竟然告诉我:
“其实他很开心,当他听到我恢复了单身”,
我只差没当场昏去,天哪~
听到他告诉我的理由后,
嘴里不敢反驳,心中也拿不出理由去反驳~

其实他讲的,也不完全没有道理,
有些时候,1个人讲可能是个人看法不同,
当多余5个人同时讲着一件事,那么就该反省了~
有个7-11生日的他告诉我,
以前的我很难约,现在的我,一个电话,5分钟后到~

嘻~不对吗?

晚餐时间,一个认识15年了的兄弟,
丢了一堆很假设性的问题给我,
我也给了一堆很假设性的答案给他,
而我想说的是,
事情也已经过去了,再多的假设性问题,
再多的答案,也改变不到什么,
而我只想能好好的,正正常常的,
过回以前的生活,妳好,我好,大家好~

在回来的路途上,
我告诉了另一个她,
其实我已经放下了,
而她给我的反应很大,
嘴里还一直囔着“不可能”三个字,
也对啦,我还没完完全全的放下~

所以,我给了自己一个期限,
最多,真的最多,
最过完这个星期就要好好的从新振作,
别再胡思乱想了~

以前,我曾跨下海口,
天底下没有搞不定的女人,
就只在乎你能不能拿出真诚的心来俘虏她~
只要那女的对你的印象是好,
而你真的有用心,
很难有不成功的例子~

现在,不敢讲了,
没有信心了,
就拿我来当例子,
存在价值没了,
不知我还可以拿什么来跟别人比,
似乎也没啥东西可以拿出来跟别人比,
也不敢贸贸然站出来了~

是我的性格变了吗?
到底我的性格要变成怎样,
才能保护我,令我不再受伤害~

迷茫中,我找不到出路,
写着写着,脑里突然有些东西闪了下,
女人,其实很简单,
不会很复杂,不需要多余的东西,
她只要一份真诚又有安全感的心,
那么她就心满意足了,
大前提是,你必须给个很稳定的生活她~

能吸引一个女人,
或许就只有男人那股永不言败的斗志和上进心吧~
大家应该感觉到我2样都没有吧,哈~

其实也不,从很久很久以前,
我已经很想对妳说:
其实我不是没有那份心,只是我还没开始而已,
只要我想,我要,我肯,
没有东西是难到我的,
因为我也是个输不起的人~

呼~肩膀上的负担,
嘘一声~减轻了5kg,
我写出来,只想把心里弊了很久的话,
一次过发泄出来而已,别无它意~

现在,舒服多了,
也很夜了,晚安啦,
沉静的夜景与单身的我~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想知道他告訴你的那個理由。。。哈哈。。
也許,你只是需要時間而已。。
而加速忘記的動力,在於你擁有比愛情更多的東西。。
友情,會為你抹眼淚。。
請記得,一直支持你的兄弟,都希望你開心,就這麽簡單。。

p/s-猜猜我是誰。。

mitchell kuan said...

I'm sure u'l find de right way to live ur life in a very short future, it's just a matter of time.
Why dont this few days u just take a good rest and treat urself better as well.
and btw, thanks for de cakes!! my colleagues are all envy of the cakes.. hahaha! cheer up my fren!! =)

Anonymous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Anonymous said...

那你就不要口里说放得下,心里放不下哦,呵呵~~

加油啦,你胯下的海口,虽然我知道你没有永不败的斗志和上进心,但是我相信你还是可以搞定很多女人的。哈哈~~

人,是没有十全十美的,也没有谁最适合谁,最重要的还是不要让自己有机会颓废下去,振作起来,开开心心不是更好?

跟何况,你有那么多的兄弟陪你嘛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