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07, 2010

别再责怪自己了

08/08/2010 天晴

或许事情来到这个地步,
它的结局不是大家所要的~

可是不发生的都已发生了,
留下来的就只有回忆跟遗憾~

看到你的心声,
我很后悔,
后悔昨晚的语气和不冷静~

昨晚我所说的都是都是些气话,
我一直又一直,不停又不停,
的再告诉自己要冷静,别冲动~

也许某人正在高兴着,
因为他达到他的目的而令我遗留下来一个很难看的结局~

好了,别再责怪自己了,
感情世界里没有对错,不是你说的吗?
你对我的伤害,对,不会浅,
可是对我们来说,这不是最好的结局吗?
我都已经走了出来,你也是时候别在责怪自己了~

相信我,
你在我的心里始终是最好的,
如果评价10分,你最少拿8分,
做不到情侣,可是可以做到像家人的朋友,
我也很心满意足了,
再一次的,
谢谢你,
别再责怪自己了,
明天会更好~

祝你开心幸福~

2 comments:

Penny said...

kaichoon, 加油

Anonymous said...

看到我都有点悲悲的。。。

感情的世界,的确是没有谁对谁错,
我想,每次的不同也只是谁忍心放下手,而谁又是那个在一旁傻傻等候。

安啦,开心点!
得空来找我,给你sayang 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