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06, 2010

1517天

06/08/2010 夜晚/晴

人生中有多少个1517天,非常多,
你还记得1517天前的你在干嘛吗?

1517天前的我缘分找上门,
就在凌晨的1点42分我们谱出了属于我们俩的幸福恋曲,
1517天后,幸福恋曲也到了尾声,
时间也是凌晨1点42分~

或许我们的缘分真的来到尽头了,
缘分就跟生老病死一样,
虽然无奈,但你不得不接受~

虽然你没说什么,但我能感觉得到你的心,
事情发生到现在,
该做的,我也做了,
该想的,我也想了,
该反省,我也反省了,
得到的结果是你很不开心,我不明白~

我的想法,随着时间的流逝,
也慢慢的跟着改变,
看法也在逐渐的改变,
也因为时间的流逝,
也让我真正的了解自己,
也意味着,到底自己真正的需要些什么~

有时会听到长辈说:人不跌倒,是不会知道痛的滋味,
人没经历过,是不懂后悔的滋味~
老实说,我还蛮懊恼的,
我也是觉得为什么要在事后才觉得一切都太迟了,
为什么事情非要走到这步~

从开始的怨天怨地,
到今日的痛彻觉悟,
原来事情的发展可以那么快,
看法也是一线之间~

还记得她对我说过,
一旦我们走到缘分的尽头,
我一定会歇斯底里的崩溃,
=) & XD

改变,
到底改变的定义是什么?
而改变的尺度要几宽,改变速度要几快?
才不会让身边的人感到不舒服?
或许这些对我们俩来说都不这么重要了~

有这么一个他安慰我说:4年里才吵2次架,冷静1次,你应该感到欣慰,
其实他并不知道,也因为这样的记录,催化了这段幸福恋曲~
有那么的一个她告诉我:哎呀,你们真的很像,想法都一样,
其实她讲的我都知道,只是她还不知道,原来我们已经改变了很多~

事情发生后,有好多好多的人来开解我,安慰我,
有兄弟的责骂,
有姐妹的关心,
有妈妈的开解,
令我一度的失去方向,
认为我所想的一定是对的~

可是当时间久了,翻看回以往的回忆,
回忆永远永远是甜蜜的,
我才发现,我一直在雾里探花,
原来我错了,
错在我的一厢情愿,
错在我的理所当然,
错在我的自以为是,
旁观者清,当局者迷,
当我站在山上望着还在山脚雾里寻找出路的我,
那是多么的可笑~

回忆往事的甜蜜,
才发现近年来的她,
已鲜少被我哄得开怀大笑,
我也很久很久没在她的脸上看到,
那张真诚,最发自内心的笑脸了~

想想这其中,也对啦,
在这4年里,我们经历很好多好多的事情,
好的,坏的,酸的,甜的,苦的,辣的,
自以为感情稳定,很多事情都以为对方会明白,
结果错了~

当初的我们,
无论大小事务都会告诉对方,
现在的我们,
谈天的时间真的少得可怜~

我们都很忙吗?
也不~
只是我没有拨时间出来好好的谈谈天~

要是你们问我有什么话要讲,
我只能说,这些年来委屈你了,
委屈你忍受了我多年来的任性,
臭脾气,漂浮不定的心情,
口是心非的性格~

对你,在翻看往事的回忆,
我心里只有辜负2字,
我忘记了当时在一起的诺言,我辜负了你,
我忘记了应该要好好的珍惜,我辜负了你,
我一直以为是我在付出,原来不,
是我一直在无视你的付出,
今天,我敢说,
你的付出远远的高于我的付出,
现在回想起,我真的真的好后悔,
后悔为什么我不去珍惜你,
而只会在事情发生后在埋怨你,
对不起,我真的错了,
或许这4年了,我讲了无数次的对不起,
可是这次的对不起,我真的发至内心的道歉,
只是道歉,别无其他的念头~

有那么的一小段日子,
我好不明白,我不明白你为什么突然对我冷淡,
不明白为什么你不愿再跟我讲话了,
不明白为什么你躲避我的眼神,
不明白你为什么总是在逃避我~

我有那么讨人厌吗?
我有做错什么事吗?

当我搞清楚事情的缘由时,
我的眼泪也跟随着流了下来,
当时我真的很讨厌讨厌自己,
认为自己为什么要酱没价值,
已经很出面了,我还死缠烂打,
觉得自己很cheap~

或许她会认为自己已经表现到有事发生了,
为什么我还是无动于衷,当做没事,
其实,这些的这些,我早已知道了,
4年了,多多少少都会了解到吧,
或许该这么说吧,
有些事情不是不知道不讲,而是我把它当做是一份期待~

最后的晚餐,
去年的生日,我很忙,没时间帮你庆祝,
打算今年一次过庆祝,
庆祝你去年跟今年的生日,今年的4周年纪念~
不知怎么,心里总觉得我在强人所难,
我只希望可以开开心心的吃个晚餐,
快快乐乐的享受你我最后的2人世界,
虽然期待着的与过着的是2码子的事,
可是我还要求什么?
现在的我只要求他脸上出现笑容,我已心满意足了~

虽然最后没有合照,
就当做是桩小憾事吧~
晚上无意间发现前年我们去jogoya的合照,
哈~百般滋味~


“如果你要離開我,我不會怪你,只能怪我自己,怪自己太愛你。 也許是我過分的寵溺讓你習慣享受,也許是我過分的放任讓你沒有責任,也許是我過分的愛憐讓你壓力重重,也許是她美麗的容顏讓你迷向。只怪你我有緣無分。

當你想要離去,請別管我,你只需告訴我,你不再愛我,你要走。我一定會讓你走,不會乞求你留下,哪怕聽見自己心碎的聲音。

當你離去,請別再回頭。回頭是一種錯誤,回頭是對你我的不公。去了,請別再後悔。

因為愛你,就該放了你。 我知道,有一種愛叫做放棄,那是對你最深的愛。”

这是段在fb抄来的文字,充分了表现了我现在的看法,
这段句子或许我应该用讲的会比较好,
可是我就是讲不出口,
我很怕,我害怕做出会令我后悔的事~

致各位兄弟姐妹,
该讲的,我也讲了,
事情已经来到尽头了,
分开只因为我俩的缘分到尽头了,
或许是我自己不懂得珍惜吧,
所以请大家不要再误解我们了,
事情绝对没有很复杂,
我不希望我们任何一方受到误解,
我想大家都被保护~

致你,
或许我们的缘分已经走到尽头了,
很感谢你对我这些年来的忍受与体谅,
你对我的好,我铭记于心,我对你的不好,也请你尽快忘记它吧!
感谢你让我走进你的生活4年了,
虽然到最后的结果并不是我想见得,
可是我还是希望你能开开心心,
做自己想做的,凡事为自己想先~
就像当初我认识的你一样,脸上总是挂着笑容~
也因为这笑容让我觉得再苦也都值得的~

最后的最后,
我在等待着一句能令我死心,
就是那么一句我最不想听到的~

1 comment:

Vonne =) said...

对不起,谢谢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