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3, 2010

心痛的感觉

23/08/2010 凌晨/晴 第17天

每一次想你,都感觉心痛,
而这种痛我不知道何时才是个尽头?
我不知道我还会思念你多久,爱你多久?
没有人可以告诉我,也没有人可以决定自己~

我任性,是我在放纵自己的感情,
我颓废,是我在折磨自己的身心,
我惩罚,惩罚这份不应该存在的爱情~

默默地陪着你走了好长的一段路程,
我们有过太多太多的欢笑、感动、伤心和眼泪~

曾经我在你的眼中寻找到了勇气,
但这一刻我却发觉,勇气已经在岁月中无声的消失了,
我发觉自己再也没有太多的勇气去接受你,接受彼此之间的爱情,
是你的错还是我的错,我想都不重要了~

如果我的爱给予你快乐,那么请你将永远铭记这份快乐;
如果我的爱给予你痛苦,也请你记住生命中有这么一个人给予你这份痛楚;
如果我的爱给予你无尽的伤痕,那么也请你记住给过你伤痕的这个人,可以吗?

如果可以选择,我宁可不去认识你,
不愿意让自己爱上你,更不愿意给予你伤痕!
我在苦痛中挣扎,我在苦痛中放纵着你的一切一切,
我知道这是你对我的惩罚~

寂寞的夜里,再次叩心自问:
“我真的还爱你吗?”没有人可以回答我。
宁静的夜,给我增添了一份孤独,一份寂寞!
那么,我只可让自己独自一个人再次去享受这份孤独,这份寂寞,这份宁静~

仿佛你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仿佛你在我身边的亲切,
当我想在黑夜中寻找你身影的时候,才发觉你如空气一般,
我捉不住你,如同你捉不住我那颗跳动着,却摇摇晃晃的心!
你看不到我内心所承受的痛苦,同样看不到我内心也有一道伤痕,
再也没有人为我点上一盏心灯,再也没有人可以真正去读懂我内心的忧伤~

梦的确很美,我却总是在梦境里与你相随,
我知道我已经从你的梦境中走了出来,
而你的梦中人也将永远不再是我,
于是一种伤感、一种痛由然而生~

爱,不能说痛,我只好忍着不说;
但泪可以不让它掉下来吗?
不可以,因为此时我早已是泪流满面,
但,我会尽我能力去忍着不再让它流下~

我不知道我需要多长的时间才可以真正的把你忘记,
我不知道我还是否有想你的勇气~
但是,我知道我的这份爱,这份心痛,
将会陪伴我一段很长很长的日子~~

p/s :很长很长的日子 = 1个星期 XD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如果這麽容易就可以忘記,那人類也不會這麽痛苦了。。
寂寞寂寞就好。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最后那一句,大煞风景。


你这样说着说着,会不会有一天,我也和你一样,也开始想念对方的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