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31, 2010

我.妳.他

1/09/2010 中午/晴 第26天

不知干什么,整天都糊里糊涂的,
竟然会把考试时间记错了,
下午的考试,竟然记到去早上,
还要来到学校才知道,
天呐~

要回家,才发现没带钥匙,
无家可归~

努力,加油,努力,
我已经很努力的控制自己,
很努力去做好心理准备,
曾经有一刻我想退缩~

算啦,人不到黄河心不死,
即使做好了心理准备,
可是看到的那一瞬间,
完了,之前努力伪装的,
彻底瓦解~

还有几个小时就要进考场了,
突然间感觉很低沉,
脑袋里闪过”心灵安慰“这四个字~

很多天以前,有一个朋友告诉我,
在我身上,找不到心灵安慰,
顿时的感觉就是很伤心,除了伤心,还是伤心,
现在,我不能说我很明白这一种感觉,
但是,我可以说,原来,
所谓的心灵安慰,就是一种可以填满心灵上的空虚,不安,烦躁的归宿感~
原来~

好啦,不开心的日子总要过,
不对吗?^^

给妳,
天天开心~

给”他“,
希望你会珍惜她~

p/s : 这篇东西很乱,语法段落什么都很乱,脑袋很多段东西,就是不懂怎样连接起来,多多见谅~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心烦意乱啊,
写到那么rojak 呵呵~~

Anonymous said...

希望你可以找到你的歸宿感。。就像你說的,不開心的日子還得過嘛。。哈哈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