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7, 2010

幻想中的梦

忧郁在我的眼眸,起雾
雾里有个真实的国度  
奇幻的天使拍打着翅膀
飞落到了我的眼里
它的心弄热了雾
却好似遥远的不可触摸
它的声音好激悦
却不见它启唇
眨眼,会不会弄落我的天使~

别人说,写诗的人总会有一颗浪漫的脑袋,
如果说得真实一点,就是异想天开,
我也许就是这样一个人~

我曾经幻想过美妙的生活,
我的物质富足,我的生命多姿多彩,
我也幻想过人类不会存在着凶恶与毒辣,只会有善良,有美好,
整个世界都是祥和而瑞丽的~~

这些幻想让我体会到了人生的美丽,
也让我感觉到生命其实并不那么残酷。
这切都是大自然给我们的礼物,
我们应当尊重每一天,过好每一天,
让爱永远陪着我们,我们可以过上幸福的生活,
生活中不会有忧伤与愁烦,不会为大事小事懊恼惆怅迷惑不解,
这样的世界该是多么的灿烂~~~

但是,梦总会醒来,
梦里的故事不会在生活中出现,
我依然是我,依然过着微不足道的生活,
还得去考虑自己的食物,因为肚子的咕哝让人难受,
但我还是想说,我很爱幻想,
在肚子饿的时候,去幻想一叠面包或者是一瓶红酒,
这无疑是指望天上掉馅饼,
可是我就是傻得可怜,依然对未来憧憬依然~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