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1, 2010

一人晚餐

12/08/2010 凌晨/阴 第6天

又来到非常忙碌的时期了,
每一个学期的这个时候,
当别人正准备放假考试,
而我们就要开始准备打仗,
紧张起来,可以整个星期都没有睡好~

这个学期,
我过得比任何人都来得艰难,
太多太多的“预料之外”,
单单从我脸上就知道了,
整整1个多星期没睡好,
整脸都是豆豆,
难看死了~天呐~~

过完了这个星期,爽!
基本上算可以飞天了,
有好多好多的包袱压着我喘不过气来,
过完了这个星期,
好想一次过做完所有的事,
能吗?
也许只能完成某些事啦,
其他的,慢慢来吧~

最想最想的,
就是离开KL,
到一个很陌生很不熟悉的地方,
做一个人的流浪生活~

任何人都联系不到我的地方,
危险?会危险吗?
也管不了那么多了,
很久很久都没为自己做些自己想做的事了,
是时候,也该为自己好好的打算了,
毕竟我也22岁了,危险,哈!
可能还有些事情放不下吧~

最近,有个好朋友post了篇文章在FB上,
发觉还蛮多东西很像自己,
是不是非常时期看到的东西都很敏感?
“其實,很想說“我很好”,或許是昧著心說謊,也只是管想把最燦爛的一面,放在每個人對自己印象的首頁。”
这一段,不是非常时期的我,也会觉得很适合我,
因为在很多的时候,纵使被别人误会,
即使是身边最亲的人,我也不多做解释,
因为我觉得没必要!
也因为这样,别人觉得我很任性~

夜深人静,独自坐在窗边望着KL的夜景,
宁静却充满了孤单与寂寞~

从当初的二人晚餐到多人晚餐,
到今日的一人晚餐,
不只一人晚餐,很多时候,
有些事情也得变成要一个人去完成了,
看来我又是时候要适应新事物了~

写到这,肚子开始响了,
发现到一整天没吃过东西,
不是不饿,明明傍晚已经饿到胃痛了,
却固执的不肯去吃~

人总会为自己找一大堆藉口,
“我今天很忙,没时间吃,明天,明天我一定吃”,
其实,骗得了别人,骗不了自己,
原来在我心里,自欺欺人是办不到的~

今天,同学突然丢了四个字给我:死缠烂打,
我会吗?我有吗?我是吗?
我只不过是不放心而已,有很过分吗?

很多时候,我在想,
我现在过得生活是对的吗?
对的生活会让自己开心吗?
开心纯粹是不想大家担心吗?

那么,请大家告诉我,
什么的生活才是对的?
开心很不开心又要怎样区别?

一颗不坚定的心,需要怎样的安抚,才能达到无裂痕的境界~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一个人的旅行的确很爽,想要别人不和你联系可以,不过也必须让别人知道你的行踪,他们不会去找你得拉,哈哈哈~

Anonymous said...

人都是这样的,拥有的时候或许会嫌为什么一直重复着一样的事情,为什么会时常见着一样的人,

但没有的时候,心里却老是嚷嚷着很不习惯,如果你在就好。

我想不犯贱的人,真的很少,你现在的心情应该也只是因为以前的习惯,而造就现在的不习惯吧~~ 毕竟1517 天那么长的时间,真的是很不容易。



老哥,我相信终有一天我会听到你说和你兄弟一样的话---“看破了”。加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