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09, 2010

凋零中の蒲公英

09/08/2010 夜晚/晴 第3天

为什么一切来得这么巧?

为什么人会在伤心的时候,
所看到的都是灰色,
所听到的都是伤心的情歌,
所吃到的都是苦的~

在回来setapak的路途上,
有印象的,就只有家门口和到了MU parking场,
其余的,都在想些有的没的~

真的有那么巧吗?
路上,听到某电台DJ问:什么地方对你来说,充满着回忆?
嗯~认真地想了一想,不少!!
可是真正令我不敢再踏入的,就只有它:hostel~

Hostel,
从大门到房间,每一步都充满着回忆,
依稀记得,在hostel里所发生过的一切,
到hostel去送礼物,
到hostel去看生病中的她,
到hostel去接她回家,
到hostel去帮她搬家,
也第一次在hostel帮她搽药,
第一次在hostel里等她回来,
每一次都地偷偷摸摸上楼,
虽然辛苦,可是她脸上的笑容已经告诉了我,
再累再辛苦都值得~

啊,不能再写了,眼泪又在眼眶打转了,
没用的家伙~

第三天了,三天里,
睡不好,吃不好,不是我想的,
吃不好,还能当作减肥的藉口,
睡不好呢?
当我眼睛闭上时,脑里就会浮现出那通电话的内容,
就像一潭湖水掀起了涟漪~

我凭什么?
我没有想到很灰,
而是,电话里的人根本就没讲错我,
我凭什么?
我有这个能力吗?
我有这个能耐吗?
我有这个财力吗?
我有那个耐性吗?
也对啦,做人要量力而为,
要是有能力,就不会搞得自己狼狈又难堪~

暂时想暂别MSN和Facebook,
只想通过部落格让外界的人联系我,
想通过部落格,让自己的伤好快点~

在KL,每走一步就充满着回忆,
我好想放下所有的一切,
离开KL,到一个我不熟悉的地方冷静,
一个可以跟外界断绝一切来往的地方,
可是,我知道我不能,
不能酱不负责任,一走了之,
说穿了,也只不过是不敢回来面对而已,
要是有那么的一天,大家都找不到我,
别怕,因为我在很遥远又陌生的地方疗伤~

凋零中の蒲公英,
代表着我对爱情的看法,
也意味着我把粉碎了的心,
装在一个被封印在内心深处里的玻璃瓶中~

一旦玻璃瓶被打破,
瓶里的碎末就会随着风的带动,
飘得无影无终~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给你一个过来人的意见:
过了的事,说得再多,想念得再深,在对方的眼里或许也只是一个多余的动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