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0, 2006

最近的我...part2

很不舍的Fiona(老板娘)..(相信很多人都会心想有什么酱好哦)...我认识她已经有半年了...在这半年里,他非常的"照顾"我...Erm...该怎样形容她叻...一个三十多岁的妇女咯,已经有了三个孩子的她,身材还"保存"到很好,打扮时髦(基本上每天的衣服都有洞的)...不认识她的人会觉的她很cool,可是跟她熟晰了后,就会觉的他很nice...很情切...很照顾员工...印象中...她好像从来没骂过我(可能我醒目吧,哈哈..嘻嘻..^~^)最近的我越来越肥了,最终凶手就是她~Fiona...她每天都会选择在人家吃饱饱了后才来引诱我跌下这个无情的陷井(越来越肥)...每天都是:俊,去买芒果吃咯...不然就俊,去买蔗水喝....嗨...要怪就怪自己太贪吃了...还好在最近的这几个星期里,我已经习惯一天吃两餐而已...哈哈..不然现在的我可能更肥...哈哈..^0^在我不开心时,会做我的观众..听我倾说...还有很多很多...but anyway...我还是很感谢她...因为她是一位好老板...跟到她的stuff都会赞成我说的一切..哈哈...^!^除了她,第二个就是我的湿够(广东话)visor(supervisor)...他叻就是一个二十多岁的"有为"青年...他叻要形容他就比较棘手点...基本上...他不死都没有用...哈哈...因为他拜李白,杜甫为师...这一点也没错...第一....他酗酒,视酒如命...第二...他很废....像像他的师父酱...没当他三杯下肚后,他就会开始"作诗作词"..哈哈...他的诗词当你听到后...敢肯定你一定会笑到滚地...还有他的几位朋友也是酱,我也跟过他们一起出去喝酒,一起废...真的物以类聚,人以群分...他们这些酒鬼就会另外分...哈哈...弄到我现在也变到三杯下肚几后就会开始作诗...(可是酒量一点也不逊色于他们这些前辈..哈哈..)我很佩服他的那把嘴巴...不管什么类形的人都会给他搞定...而我永远都讲不过他的....嘻嘻...跟你们讲...他还大命...什么药他都吃过...就是白粉他没试过而已..例如:k粉, 五仔啦,冰啦,大麻啦,草啦...什嚒鬼都试过...而我就只试过五仔(摇头丸)而已....walau...他的感觉真的棒...基本上...每个人吃了都会有不同的感觉...所一不能跟你讲是什么感觉的...可能那时比较烦...吃下去了后真的会忘记烦脑...整个人好像飞去天堂了...同常这种感觉我们叫它作"捉ket"...嘻嘻...可是却不能沉迷....因为很危险..不管对自身或别人...因为每个人的性格都不样...有些人酗酒就会一直喝一直喝,本身都不知道...有些人好色...痹痹底的时候...好的就去嫖X...坏的呢就会去强X...哈哈...而我呢就会在那边跳舞...这是人家告诉我的...我自己都不知道...因为太痹了...不过你们放心...我最多是跳舞而以....嘻嘻....^0^...还有其他的都对我很好...可能因为我还小...因为其他的都已经二十多岁了..嘻嘻..随然我已经离开了...不过我希望你们生意好...Gambateh...朋友们!!!我得空会回去探望你们的....Gd luck...^!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