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09, 2006

最近的我...part1

咳...已经没有在电话店做了...心中的包袱终于可以放下来了...可是内心却很伤心很难过...觉得自己很残忍...因为这个时候店里很需要我(人手不足)而我就在这个时候选择离开...哪都已经过去了...就在我做最后一天的时候,我对那里所有的东西都很不舍的...桌子啦,椅子啦,电脑啦,电话啦很多很多...当然也包括曾经跟我一起"并肩作战"的同事以及老板娘~Fiona...老实说...在这短短的半年里,我学到了很多东西...电话上的知识啦,所以以后你们的电话有问题可以问我,如果解决到的话就帮咯,如果大问题就还是请叫专业的会比较好...哈哈..^!^怎样用心去"了解@看"一个人...明白吗??就是要了解他是个什么性格的人,品性...过后就是怎样与他相处...比如说:有些人他是受硬不受软的...这些人你就要对他凶点也没关系(but最好不要太过份,避免发生流血事件)..又有些受软不受硬的...酱你就要称赞下他,说点他喜欢听的话...酱子包你成功...总之天下无其不有,要相信一种米养出百种人出来(应该不会养出些怪物出来...嘻嘻..)另外,我觉的最大的收获就是把胆子练大了,也把脸皮练厚了...从小认识我的人就应该会明白...小时候的我...脸皮特别薄...总会为了少少东西就脸红...例如跟女性朋友讲话吖,总之是单独跟一班女性朋友一起..我的脸就会红到不的了...随着我上了中学有所改善了啦,跟女性朋友讲话是不会脸红,只是心跳加速而已...哈^~^不过我还是那么的胆小,怕事...但是现在呢就不同了,因为我已经没有那么胆小了,不信..跟你讲...我现在已经找到GIRLGIRL了...(开心叻...^0^....嘻..)相信我会很快乐的啦...哈哈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