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6, 2006

<<无题>>

今天我又跟往常一样...只身搭火车到宿舍去找宝贝...有很多人会问我:呃!去哪,干嘛吖? 去到酱远...给每个人都会闲的会累啦...不值的...而我呢...老实说...的确,久了会闲会累...有时幸运的话还会跟一大堆不认识的人一起挤...有时一挤就两个多小时...记的有一次,下很大雨,火车路淹水...从kl centra到加影...这段路就就停了十多次...就酱挤了两个多小时还要脸贴着玻璃镜那种(一点也没夸张)...那天肚子又不舒服...那种感觉真的难以形容...有朋友叫我不要酱傻...拜六礼拜等他回来再去找他,不就行咯,不用酱麻烦,特地下去...那个人不明白我...不了解我...一个礼拜七天...只有拜三我会觉的开心而已...也是最不开心的一天...开心是可以见到宝贝...不开心是要等多一个星期才可见到!!!因此,宝贝还特地把拜三很早的课换去拜二上了...因为可以迟点起床...酱下午就不会太累(真感动呐~)...有天喝完茶,我的朋友-啊john问我:喂,整个下午你们躲在房间干嘛哦??我想了很久...就很认真的回了他一句:没干嘛,就酱咯!!!因为我觉得这些都是我们的私隐...没必要向其他人报告...如果换着是你们也会酱想...对吧!!!!去到那...只要见到宝贝对着我笑...整个人就会很开心了...仿彿一切烦脑都没有了般...可是如果见不到他的话就会觉的整个人很没耐性...很...总之就会坐立不安....就感觉到怪怪咯...嘻嘻(热恋中的朋友才会感受到的...)前天晚上,听FM时就听到了这么一句话:当你感觉到缘分降临在你身上时,不要问为什么,就跟着自己的感觉走,就享受下当中的过程和去爱一你喜欢他也喜欢你的人,因为人的一生不会出现很多份真诚的感情...不懂你们怎样看啦,我就一百巴仙赞成...告述你们哦...我跟宝贝在之前就已经交往过了的叻(应该还算吧...)就在我中三那年...就还好好的..突然间就不懂发什么神经...就突然没有下文了...就酱game over了...到今天我还对当时的行为感到后悔...突然结束,从遇,续未了情,这一切切就仿彿冥冥中早已安排好了的,...谢天谢地...好让我现在可跟宝贝再续未了情...哈哈...可能当时的我干下了很深很深的祸根...弄到今日的我要受老天爷的惩罚...它让我可续未了缘...条件就是要我们两地想思...哈哈...不明白...也不了解...我也相信老天爷是公平的...人的一生早已安排好了...就是没有人是十全十美...老天爷给了你这样..就会从你身上拿走另一样...人人皆平等...没有人可倖免...我害怕有那么的一天老天爷会用友情来换取我的爱情...我跟宝贝说...宝贝讲的和我讲的都一样...可是以后的事没人可担保...现在的我就会很努力去维持我现在的这份情缘...可是我还是会很怕真的有那么的一天发生,真的很怕...很怕...很怕...

1 comment:

Vonne =) said...

err...dear ar...i know every week u oso ocme here,sure u wil feel veli tired n boring wan lol...
erm...if realy like tat hor,tat dun every week lol...i scare u veli tired o,n sure boring wan lo coz alone..
hehe,dun woli so much la...
no need scare too much wor,d thing tat u woli about sure wont happen wan wor...(bao bei said wan) :)
说过就是了哦!muackxx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