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3, 2006

最近的我...完结篇

哇...已经两三天没有上来了...只从没有在电话店上班了后,几乎的是间都是在家里游荡...家里的地都给我量完了(oh..my god!!!i think i wan crazy liao...pls help me~~)这跟之前的我很不同....以前的我生活过的很充实...每天早上九点起身...准备一番后就去做工....与其讲做工不如讲我去玩...在那边我很开心...嘻嘻哈哈的就过了一天...回家冲了凉就出去了...有时就跟同事老板娘出去玩....有时就跟朋友出去喝茶...如果没有节目就在家跟小宝贝通信息或讲电话....累了就睡...明早起身再来...很充实(只少我认为咯...)现在呢...哈哈...无所事事地在家游荡做废人...整天只会在家上网,睡觉,吃...妈妈看到我就会摇头....老实说...如果是别人,我会讲句:这些人不死都没有用...酱废就只会在家等爸爸养...现在的我就沦落到这个地步...死对我来讲曾经是那么的近,可以用擦身而过来形容...因为我觉的死了就一了白了...什么都不用烦(很烦...感觉到很多压力...)我曾经试过一个人半夜在坟场旁呆...我们常去的山顶,好像叫做鳯凰山...有想过在那边结束掉十多年的生命...因为我觉得在生活上好像已经没有意义...跳崖,割脉,吃药,车祸,种种...结果就只有想而已....因为我怕...连死都怕...可想而知,我是多么的失败...无论是那方面...恩..先讲做工...我在那边做工应该有半年了...这在这半年里,我很开心,可是开心的背后就是伤心...在那边做工我几乎每个月出粮都是少的,没有一次足的(一个月出粮应该有千二多酱)...不是老板娘扣我钱...而是我,不能讲我,可是最后还是有关...就不见了两架N70...又不见过整本reload coupon...很多很多...变到我出粮就只剩五百多六百酱...最可笑的是除了第一架N70只外...其他的发生时我都不在现场...哈...真好笑...另外..其他的股东老板就会一直跟老板娘投诉...我们做工不认真...还要把我拿来跟阿骆比较...不管我多努力多认真都好...都会讲我不认真...我自问了很多轮...阿骆有什么我比不上...有咯...要怪就怪自己脑筋不好,价钱总是记不好...其他的我自认不差....我已经很努力了...我试过用刀片在手臂上留下失败两个字来紧惕自己,但就只割了失字就没有再割下去了...因为很痛...哈,真的很失败....跟别人讲,那人跟我说:不用紧,你还有朋友和家人...哈哈...家人...haiz~~我跟我爸从小的关系就好像有一道墙隔着了...一年讲的话应该不会超过二十句...不论是一起吃饭,我载着他,一起看戏都好,就是没有话题...而他就只会整天脸黑黑...看到都没有心情了...可能小时候被打太多了,搞到现在的这种地步...跟人家讲,他就说:还有兄弟姐妹和妈妈...我在家里应该算是很没有地位咯...全部弟弟都没有尊重过我这个哥哥...我们一见面就是吵架收场...所以有时我没出去就宁愿躲在房间...不要见面...记得有一次...我和阿翔,阿骆,在我家打麻将...我弟弟一回到家就当着我朋友面前骂我,子完全就没有给面子...事后他们就讲做么不回击,如果是我就打到他够够力....他们不明白,我也不想多讲...知道当时的我多么的难堪...我不能回击,不管用什么方法...都会落到最后下场...就是给妈妈骂到臭头...你讲啦,在这种家庭里,会快乐吗?会开心吗?而我就选择把这些不开心的都深深埋长在我心深处....永远装做很开心的样子,因为不希望朋友看到我不开心...所以你们每天看到我开开心心酱..其实内心是多么的空虚,没人懂...常听说每个人一生中一定会有一个到两个的知己...朋友我有很多...知己就只有两个而已,但都在很远...在几年前...我在做工的时后就听过这么的一句话:不关多要好的朋友,总会散的...我们不信...因为那时我们都住的很靠近...我们有十多个,到现在全部都散了...有的就吵架了,没有联咯了,有的就去读书了...没有在加影..唯一在加影的都吵架了...虽然嘴里说无所谓..可是心里就会觉的很不好受...知道这件事的人都讲是我的salah...我不懂啦...我做出这个决定就没有后悔过(很感谢你选择相信我..)...事情是酱的...就在上个月尾...我跟他就去报名f6,结果录取了...在这同时,我跟他讲我决定不要读了...事情就酱发生...我有send过msg给他,可是他就是不回我...我连这一步都走了,我也没办法...有人问过我WHY...我不喜欢f6 life,比较喜欢collage life...他成绩酱好.如果不读就会浪费,刚好有阿辉陪他,所以我做出了这个决定....换来的就是活该两个字...哈哈...曾经有个很要好的朋友讲酱多年来都是我欠着他人情...哈...究竟<<朋 友>>的定义是什么???我真心看待的友情原来就是........现在你们知道我为什么不要在加影了,要搬去外面住吧....算了吧,反正我对友情这两个字已经完完全全失去信心了....有人就会问:酱其他读书的叻,哈...如果有事,讲句不好听应该可以赶回来出席我的葬礼...哈哈...够三八吧!!!!可是如果这些事情发生在你们身上,你们会怎样面对,工作,友情,家庭,身心都面临着酱重大的压力....换着是你们都会想到"死"这个字....很庆兴,我还活着...这一切一切都要感谢你~von...如果不是因为你的开导,关心与鼓励...恐怕现在也没有机会了....哈哈....很开心我俩一在一起一个月了...现在回想起还没开始的时候,天天晚上要去看一轮你的blog才甘愿去睡....在这一个月以来是我最开心和没有烦脑的日子....我们一起sms,谈天....最开心就是准备你的生日礼物...又发生车祸...在那一杀那...脑海就只有你而已...当时很害怕,害怕永远没得再见你了...不过那都已经过去了...在看到你的信息写很喜欢和很感动时, 我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....不关负出一切代价,既使是我的命,我都原意....还记的我说过我不会让你傻多第二次了的,信我说过就是....u muz remember wat means is 1335..

~Yvonne~ I Love U....

1 comment:

Vonne =) said...

hehe...i love u too oh...
u know wat mean "tong ce xin fei" anot?sure dono lol rite...
well,it's juz a song...haha... :p
tell u next time lah k...here wont be a suitable "place" to tell u bout tis...
u dun think too much o,actualy tis song din hv any special meaning oso...but it's veli important for me wan ler...(mayb for yikhua too...hehe)

it wil always remind me to love n care bout my bao bei much much de lol...

hehe...miss ya...muackxxx ^@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