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6, 2006

开工咯~~

Haizz.....在家玩了整个月了...玩到整个人都变到有点迟钝了...还好最近有朋友介绍我去做promoter...一来可以打发时间...二来可以疏解下现在的尴尬气氛 (因为家人不喜欢我呆在家,关系弄的很僵)...再加上...account就只会出不会进...随然不会出很多...可是为了不要妈妈多多话讲...就只好去试试看咯...老实说...酱久没有做工了,突然间要我去面对酱多人...会有点不习惯...再加上是promot电器的...就更加没信心了...不过呢...我会尽全力去做的...毕竟就只有短短的六天吧了...原本那个supervisor叫我拜三去的...有东西要交代...可是叻他就步懂我拜三佳人有约的喔...蠢到...哈哈...还好他肯改去拜四...不然就惨了...其实promoter对我来讲不会很陌生...因为在两三年前...我就已经接触到了...那时是在metro kajang...那是一个ais-cream公司...那可是我的第一份工promoter工叻...可是那时是跟朋友轮班...工钱没有酱高...可是horr...就工作是很free咯...没有人管...就不懂现在这份会有什么"奇遇"呢...哈哈...还好之前在电话店做过...就把嘴巴练到还算不错的境界...嘻嘻...相信应该过的到关...好啦...朋友们祝我好运吧...哎喲...忘记我的朋友已所剩无几了...没关系...还好有一个会永远支持我的...是吗...
Gd luck,my "friends"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