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7, 2009

他和她

有看完我的blog的朋友,应该会时常被我的他和她混淆掉,对吧~~
其实他和她是2个人来的,2个对我非常重要的人,也影响我很深的人~~

让我为大家介绍介绍 :




他...neh 他咯。。。我们的关系很广~~
我们是表兄弟,又是好朋友,又是好兄弟,又是同学(幼儿园到现在),又是邻居,偶尔又是敌人...
真的,我们认识了21年,从小打架骂架到现在,感情很好...小时候为了奶嘴打架,大点就会了玩具而打架,再再大点就为了口气而吵架...可是我们很夸张很快就会没事了(前后不到半个小时就会和好如初,直到现在)...虽然不是亲生兄弟,可是我们的感情比起真正的兄弟还好~~
哦,还没介绍他tim...他叫子阳,老我2个星期左右,想法还蛮成熟的...有事没事,我都很喜欢找他谈天,不知怎么,有时他讲的话,还蛮觉得有道理的,应该是他爸爸也每次抓他来讲道理,所以久而久之他就会了咯,O(∩_∩)O哈哈~





对了,她就是我的宝贝^^
(⊙o⊙)哦,对,可能有些人还没见过她吧,为了方便我以后不用一个一个介绍,现在就介绍给大家认识~~
她叫yvonne,年轻我几个礼拜而已^^她是个很善良的女人,永远都只会为别人着想,只要朋友有求于她,如果不是很过分,她很少会拒绝别人的,这点令我有点妒忌tim~~哈哈^^以前我的脾气还蛮牛的,可能慢慢地被她影响到吧,真在学习慢慢的改变当中~~谈到她对我满满的关爱与包容,无私的付出,这点真的让我觉得更应该要好好地珍惜她~~嘻嘻^^相比之下,虽然我也很疼爱她,但凡我能力所及的,我都会做到对她的承诺,可是有时我还是会特地惹她生气,惹她发脾气~~因为有时她生气的样子真的很可爱,就是喜欢看她生气时的样子,哈哈~~很变态吧^^
套用照片中的那句话:我用手心写上我们的承诺,让我们用一辈子去开心吧^^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不用麻烦啦,
改天直接写明就好,

不用他他他他他他他他,
也不用她她她她她她她,

哈哈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