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3, 2009

来不及反应

事情来得太快了,根本反应不过来,只知道事情发生的时候,我只是尽力的把她往我后面“藏”起来,只知道不想让她受到伤害,虽然不知道算不算保护到她啦,因为钱包到最后还是没了。可是,我没想到发生事情的时候,我会挺身而出,没有很英雄式的那种啦,就会挡在前面不想让她受到伤害,已经被k的满痛下啦,还去问人家有伤到哪里没有,可爱到~哈!

经过这件事,发觉到,原来她还重要过自己,看来不懂是她要紧张了还是我很严重了,虽然如此,心里还是很甜蜜的^^

希望明天大家会没事啦^^

6 comments:

casey113 said...

我看到她也很保护你,真的恩爱到你们~不过并不想下次再有这种情况才能知道你们感情真的很好。
^^
你们到底几时才要结婚啦?==
hahahahaaaaa~

casey113 said...

我看到她也很保护你,真的恩爱到你们~不过并不想下次再有这种情况才能知道你们感情真的很好。
^^
你们到底几时才要结婚啦?==
hahahahaaaaa~

kAicHoOn said...

wait lor....mb 32 years old~~hehe

Vonne =) said...

有保护到哦 ^^
还有,三十二岁太老了 =p

Anonymous said...

yala~ ==
32 too old d la~
cant wait la!!!

casey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,好啦,知道你们恩爱啦~~
你们人没事就好~~ 平安最重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