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7, 2009

烦恼着主题>.<

很久以前已经开始打算要好好地整理blog了...只是一直没什么耐心去研究而已....
看着朋友们的blog越来越漂亮,终于~~拨出点时间...好好地整理整理下=P

开始关闭我的blog...慢慢的研究应该加些什么东东进去,怎样加进去...
这些还好...很快就会上手,只是我的主题烦了我整天,应该放回旧的主题,还是换新的主提???
结果...

把旧的主题加少许的字变成新的主题,可是还保留着旧主题的原有意思...哈哈,深奥吧^^

其实我想借着这个新的blog来告诉大家:

蜕变后的我回来了...O(∩_∩)O哈哈~

最近迷上了XXXX software...帮我edit了很多很多美美的图片,让我放上我的部落格来~~
很期待我的新部落格开回^^
下一次,我会upload很多被我edit到很古灵精怪的图片上来给大家看看...
期待吧^^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干嘛主题不找有毛毛虫的?
哈哈

Anonymous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