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0, 2009

五味杂陈

这2个星期的心情,可以用五味杂陈来形容:。。。


考试成绩终于出来了,虽然不是很好,但也算不错了,至少我很满意^^


虽然嘴里说无所谓,可是再怎样耍嘴皮,心里究竟还是会觉得酸溜溜的~


我变得越来越胆小,越来越粘~不知道从何开始,我已经习惯了有她在身边,凡事被她依赖,有天当她慢慢的不再依赖我,慢慢的学独立时,我才发现原来在不知不觉中,已经变得是我在依赖她了,是我不能没有了她。当她告诉我,她已经学会独立时,我的心,像被一把刀狠狠的挫了一下,眼泪会不知觉的留下。我总是给人一种不认真的态度,让人很没安全感,觉的我不认真的对待每件事,我很爱想东想西,只要遇到小小的挫折,我会选择逃避。其实我不是不认真对待某些事情,而是我习惯用我的方式去了解,说穿了,其实是我不敢面对现实,我怕会泪流当下,所以才选择嘻嘻哈哈的回应~其实,每件事,我都有记得,有放在心里,只是有时我选择了逃避,选择忘记,可是会真的如愿忘得了吗,哈~人一直在变,一直在进步着,而我已经停留了很久没变过,要不是你的提醒,我想我还在原地踏步。我很喜欢听他跟我说教,觉得他的话很有道理,我问他,友情怎样可以维持的久,是不是分散东西了就会分开,友情变淡,他说:友情,爱情,亲情都一样,不管距离有多远,只要大家的心态思想一样,它还是会巩固,很多老夫老妻为什么会到老才离婚,因为有某一方一直原地踏步,没有进步过,当大家的心态想法都不一样时,结果就会分开。当时听了觉得会明白,可是到了亲身体验了,才会觉得到,明白跟学以致用是2码子的事,庆幸我还有时间来改变我的心态,希望不会落后她很多。最近的心态很怪怪,一直会想东想西,也许是因为某些人事物影响吧。因为这件事,我发觉我很怕失去她。希望我的心态会尽快调整回来,大家祝福我吧,加油加油,我能~


老婆,我爱你,muacksss^^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"友情,爱情,亲情都一样,不管距离有多远,只要大家的心态思想一样,它还是会巩固,很多老夫老妻为什么会到老才离婚,因为有某一方一直原地踏步,没有进步过,当大家的心态想法都不一样时,结果就会分开。"


那如果不知道对方是什么心态要怎么办?

Om3ga™ said...

坦诚沟通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