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07, 2010

生日.愿望

今年的生日,很特别,我同时吹了2片蛋糕,
2片蛋糕,4支蜡烛,2个不同的愿望,

每年的生日,有没有蜡烛,我都会在月亮前许个愿,
4年来,从没变过,
可是今年,
2个生日愿望,
我没浪费,同样的在月亮前许下我今年的第一个生日愿望,
至于第2个生日愿望,月亮允许我以后才来许。

今晚,我对月亮许下了我迟来的第2个生日愿望,
我希望,能过回以前甜蜜的日子,
一天,太多了?
半天,太多了?
几个小时,也太多了?
不多,一个晚餐的时间?我已经很足够了~

在晚餐里,没有烦恼,没有问题,没有包袱,
只有满满的甜蜜怀绕着我们,
陪伴着我们的是甜蜜的回忆~~

纵使我知道这是个虚幻的生日愿望,
可是我还是希望它能实现,
就当做是我最后一个我觉得幸福美满的生日愿望吧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