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7, 2009

雨后彩虹

不喜欢雨天,
因为雨天让人有种阴阴沉沉的感觉~~
可是我相信,
雨天过后,晴天更明媚~~

雨后的彩虹,
让我的心感觉到踏实了很多,
也因为你的一句话,
让我觉得雨后出现的彩虹变得更漂亮~~

最重要的还是,

与你携手度过接下来的每分每秒



#
有了你开心滴,乜都称心满意,
咸鱼白菜也好好味~~
我与你永共聚,分分钟需要你,
你似是阳光空气~~
#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人家不喜欢雨天,你也不喜欢~~yerrr

祝你们永浴爱河啦,
我等你的喜酒~·blek

Anonymous said...

人家不喜欢雨天,你也不喜欢~~yerrr

祝你们永浴爱河啦,
我等你的喜酒~·ble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