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0, 2009

太天真,太傻

小时老师就有教导,不要做坏事,要存好心。
长大后,心中以为,只要把心掏出来交朋友,朋友就会对你好。

道理是这样讲的吗?对方真的会不介意吗?
这一切只能怪自己傻,自取耻辱,太天真了~~
人家只是把你当成傻子般来唬弄而已~~

经济观念,阶级观念~~
这些问题,以后也会遇到~~
而我只是比较早遇到而已,或许对方看不起我,嫌我穷,高攀不起~~
难道这些是我想的吗~~我也想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,不必为钱而烦恼~~
钱~~难道真的有钱有朋友,没钱靠边站~~
朋友,在某种程度上,是互相关心,互相帮忙的~~
纵使我身边有好多朋友,可是,真正关心和帮忙我的朋友有几个,处处理用我的朋友又有几个?

我的经济环境不及你好~~
你呢,
吃要吃最好的,
用要用最好的,
穿要穿最好的,
玩要玩最好的。

虽然我家里不是很大富大贵,但也请你尊重下自己的身份~~
羞辱我就好,别羞辱我身边最亲的人~~

或许是我太天真了,以为把心掏出来交朋友,朋友就会对你好,不分阶级观念~~
也许这样说吧,人一定要把自己的情况阶级身份搞清楚,你是什么阶级就要好好的安分守己~~
别让别人有机会来羞辱你。。。


别问我这张图片的经过,我只能说当时的我太不了冷静,动手了~~

到底,有钱人失败,还是没钱的人失败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