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04, 2009

等待上课~~

终于的终于,手上的assignment终于暂时赶完了,现在只剩下下个星期的tamadun$islam考试而已。
没有课本,只有老师给的标题(2.1,2.1.6,2.1.7)这些咯。都没有课本,要这些来也是白费。

浪费了整个早上的时间,只是一直在游览朋友的blog。不然不就上fb。。。
超浪费时间,很想温习,读书,可是身子懒惰懂,不知怎样好,老师还讲很容易的,只要你有读,就一定可以及格,甚至可以拿更高得分。

10,11的月份是今年很不利的月份,很多麻烦。
早上游览朋友的blog才发现到身边有好多好多的朋友又恢复单身了,很多都是3,4年以上,最少的都有半年。
难道这2个月份是分手月,心里充满感慨,也替他们觉得很可惜,能做的,就只有在这祝福他们~~

最近朋友都讲我过得很低落,很可怜楚楚的样子...我要澄清,我没有,我很好,我没事~~~
只是~~~无时无刻会感觉到很害怕,心神不宁...想东西只想到一半就会脑袋放空~~~
从没试过这样害怕过,也不知在怕什么~~现在我真的在怕着为什么我会感觉到害怕~~
害怕到令我对一切事情失去了兴趣,生活过的枯燥无味~~

我现在最大的愿望,希望可以拿一个月的时间,带着她去一个很漂亮又人烟稀少的地方,轻松轻松下~~
好好地调剂下我们枯燥无味的生活,让大家的身心得到纾解~~
可是梦想归梦想,现实中是不可能实现的,现实中大家都在忙着~~别提一个月,一个星期都很难抽出来>.<
我接下来还有很多很多的assignment&presentation要赶~~
而她要应付12月的external paper,现在还要每天去到KL区上revision class~~
虽然是维持2个星期而已,可是看她每天早出晚归,回到家时的倦容,心里还满心疼得><

很想念她吖,不知现在上着课的她是不是在想着我呢?还是在打瞌睡=)~~

不写了,是时候去上课了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