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0, 2011

闭月羞花 沉鱼落雁

21/04/2011 凌晨/晴

呼~呼~
又放工了,还是那么的夜,
心还疲累过身体~

还记得在很久以前,
真的忘记是几时了,
(所以就用很久以前)
有位很好的朋友,
梳了美美的头发,
穿起美美的晚装,
很认真的问我,她美吗?
我也很认真的回答她:沉鱼落雁~

想不到事过迁境,
今天中午有位好朋友,
从上车就不停的问我,
怎样,我美吗?

熟悉的情景,当然,
好朋友也不是当初那位好朋友,
停顿了少许,才回神过来,
咦,很认真的答她:闭月羞花~

虽然2者没有牵连,
可是却让我傻笑了整个中午,
哈,闭月羞花 沉鱼落雁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