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9, 2011

人.生病.疲倦

20/04/2011 凌晨/晴

刚刚度过了一个饱受惊吓的星期,
此时此刻,我真的身心都觉得疲累,
我需要休息,我要出去散散心>.<

前几天终于有机会出去跑跑逛逛,
很久没有进戏院了,
很努力的回想起最后一次进戏院是几时,
很努力的享受着戏院看戏的气氛~

还以为这跟这2个人出去不会有怪怪的感觉,
哪知到最后我还是会觉得怪不好意思的,
原来我还是不适合“大灯”的角色~

坐在电脑前,手指在键盘上逗留了良久,
脑袋突然一变空白,很想写写画画,
却不知要写下什么东东~

我是不是越长大,越孤单?!
还是其他人也许也有着跟我一样的感觉?!

6 comments:

yh said...

不知不覺中
傻傻憨憨的小男生
已經變成有擔當給人有信任感的大男孩了
加油哦~
怎麼幾年過去了你還是那麼沒自信啊?
努力睜大眼睛好好看看並珍惜自己的優點吧^^
你在很多人眼中都很棒哦
至少你文筆就比我好啊!
(不管你猜出我是誰與否~不要告訴我們之間相熟的人我來過^^)

Om3ga™ said...

@yh :我真的猜不到你是谁,真的不好意思,可是谢谢你的安慰,我自己最清楚自己有多少斤两~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也是有这样的感觉。。
越长大,越害怕孤单。。
Moo~~

Om3ga™ said...

@Moo:你至少还有我^^

Om3ga™ said...

@YH :我要宰了妳>.<

yh said...

為什麼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