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1, 2011

我 . 心碎了

11/01/2011 下午/阴

厄运连连!
情况来得太突然了,
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办,
傻笑,除了傻笑,
我脸上已经没有多余的表情了~

通知了家人,
就想到要去报警~

我一路走回家,
电话就打不停,
求这个问那个~

我站在路上,
打的几通电话,
都让我心痛不已~

有一通电话,到现在我都还记得:
“喂,eh,你的空吗?”
“吖,做么?”
“哦,我有东西要你帮忙,你可以载我去警察局吗?”
“去做么?”
“我车不见了,要去报警?你方便载我吗?”
“哦,没有人载你咩?”
“没有哦,所以才打给你。你有东西忙?”
“eh...我,我等下要出去下哦。”
“几点?不然酱咯,你载我去警察局,然后你就走咯,可以吗?”
“eh...我不肯定几点的空哦,不然你试下找XXX载你咯,不能你才打给我,ok?”
“没关系咯,我自己想办法,对不起麻烦到你。”

那一刻,我真的蹲在路边傻掉,
我真的不知该如何是好?
要去报警却不知怎样去,
有想过要搭taxi去的,
可是当时不懂做么会没有taxi~~

还是家里人最可靠,
我弟听到我车不见,
二话不说,赶上来找我,
我真的很感动,
真的觉得,家人永远是最可靠~

回家的路上,我想了很多东西,
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?

别人有困难,一通电话,
我马上就到~
只要有求于我,我真的,
真的第一个时间去帮你,
对的起天地良心~

要我载你们去哪里哪里,
要我帮你们什么什么,
几吃亏我都无所谓,
反正能帮我就帮,
朋友,我无所谓~~

那么为什么我有事情的时候,
竟然没有人向我伸出援手?
为什么?

好啦,事情已经解决了,
没人帮,没人靠,
我还不是一样,
习惯了~

孤独无助的感觉,
没想过我也会有那么的一天,
原来是那么的可怕~~

一个有利用价值的傻瓜,
一个真正需要朋友援手,
却没人理会的,
傻瓜~~

而傻瓜,这一刻,
真的心碎了 T^T

2 comments:

Vonne =) said...

hey, how can this happen. shock me!
r u ok? totally no chance to find it back?! take care ar :)

casey113 said...

next time,u can call me, serious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