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02, 2011

新年新愿望

03/01/2011 凌晨/晴

每次想到要为新的文章提名就会很头痛了,
不知要给些什么贴切的名字,
而且开头永远都不知要写些什么,
因为我的脑海只有中间和结尾而已,
可是写着写着就会很顺的写完,
神奇!!就像这篇,又可以骗到个开头了~

开心,2010终于过去了,
不好的一年终于捱过了,
新的一年,当然会有些新的愿望,
不贪心,也不多,只有一个,
希望我可以吸取2010年不好的经验,
不要在2011年重蹈复测,谢谢~~

我会有个习惯,就是会看回之前写过的东西,
看回以往的文章,原来我也是有写过新年新愿望,
这篇已经是第二篇了,好呗,今年又来写过~~

看了之前的觉得很长篇大论,所以这次的会很简要,
在过去的一年里,过得一点都不愉快,
经历了太多太多的不开心与忧伤,
也因为这些不开心的经历,
让我在新的一年,做出了新的改变,
比起去年,今年起了很大的变化,
身边很多东西都不一样了,
有东西少了,也有东西多了~~

少了些什么?
伴侣,离了;
同学,少了~~

多了些什么?
亲情,浓厚了;
孤单,增加~~

虽然不想长篇大论,可是总得来一段,
同学间的人际关系,
我尽力了,反正也即将来的尾声了~

家人,是我疗伤最好的管道,
也是最支持我的,
谢谢你们,特别是你,妈~

当然,兄弟,还是那班兄弟,
那班可以陪我疗伤到凌晨的兄弟,
当我不开心,一通电话就能找到人的兄弟,
谢谢你们~

前一阵子,心情跌到谷底,
在我最无助又不想麻烦其他人的时候,
无意间给我听到了《朋友》这首歌,
看回我们之前的照片,
细嚼歌词中的文字,
仿佛大伙都站在我身边支持我,
原来我不是孤单的~

感情的游戏,真的要付出代价,
有人赢了,就会有人输,
不幸的是,这次,我是输了的那位,
没关系啦,游戏输了而已,
再重来,反正我不会一直是输得那位,
因为有天我也会打败别人,哈~~

新一轮的游戏,不会有赢和输得那方,
因为游戏的开始就已经知道不会有结局了,
可是我们还是要有游戏精神,
明知道没有结局都还要玩下去,
勇气可嘉~~

其实我已经很好了,
有些人还在选择的痛苦当中,
有些人还被游戏条约折磨当中,
希望他们能尽早抽离痛苦~~

有一个她,
是通过别人才认识到的,
我想把她介绍给你们认识,
她说每次读了我的文章,
想到是我写的,就很想打我,
说我样子不像会写出这些文章的人,
天呐,我不像有几滴墨水的人咩?
厉害写东西的人有样看得啊?
我要澄清,我要平反~~

还记得,半年前,
我想一个人去别处流浪,
不需很远,去体验不同的生活,
见识下不同的本土风情,
忘掉一切不愉快的过去,
几时开始,才不会太迟~

总结来说,感情本来就会离离合合,
说不定离离合合才会有结果,
所以不用太花心思在感情上,
有的,自然要学会维系,
珍惜得来不易的感情;
没的,随缘吧,是你的就是你的,
不是你的,勉强来就只会增添烦恼~~

希望,新的一年,在我身边的人,
身体健康,顺顺利利,
忘却2010,展望2011~~

新年快乐~

p/s:给我的她,
可以的话,好好珍惜得来不易的日子,
虽然妳我都明白游戏的规则,
也知道不会有输跟赢的画面,
所以请妳在我放手的时候,
不要太执着,因为我也是逼不得已的...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有事时,你没有打电话给我~

朋友真的是一首很很很很很好听的歌,我的最爱~
每次听后都会有种特别的感觉~

在感情的世界里,真的就像是场二人游戏,多了一人都不会有好结局~
这场游戏的结局是你俩所不知道的,而并不是你所说的没有结局,只是你俩不知道而已~

新的一年,祝我们兄弟姐妹情越来越好,个个都有个伴~

Om3ga™ said...

幸好我知道你是谁,不然的话一定被我骂了的@@哈哈,不是啦,没结局就是没结局,不是我不知道,而是我已经知道没有结局可言,多一天就表示赚多一天而已!其实我不贪心,有没有伴已经不重要了,最重要的是开开心心,对嘛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