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2, 2011

我的世界 . 原本. 不是黑的

23/02/2011 凌晨/晴

在多几个小时,成绩就要出了,
虽然已经做了最坏最坏的打算,
可是内心还是会不由自主地害怕,
听说不及格率已经去到了50%;
要是我是位盗铃者,该有多好,
因为只有盗铃者才能自欺欺人~

今天下午,发生了件事,
虽然双方都有错,
可是在面对事情态度上,
对方就显得不够成熟了,
我觉得很委屈的同时,
对方也会觉得很委屈,
所以没有的好争吵,
只是有几句话每每在我碰钉子的时候,
终会出现在我耳边:
"你的是什么朋友来的?"
"为什么不讲,你认为还有下次咩?"
很巧合的几句话,也很讽刺~

前几分钟,我独自驾着车在街上溜达,
心情真的不好,望着手机里的时间,
心里很期盼着有谁可以来陪我聊天,
深夜时分,已经不会有人陪我聊天了,
唯一有可能的也已经回去了,
当车子穿梭在大街小巷的时候,
突然鼻头一酸,眼眶乏泪,
一个人孤零零地流浪在街头,
满满的都是那些凄凉与孤单~

不知怎么,深夜的心情特别不安,
很想找人谈天控诉,
就因为每次都找不到人,
所以慢慢的变成不想讲,
也使得我的世界,
开始天黑了...

2 comments:

casey113 said...

i m so soli bout tat =]
but i still here,dun worry =]

Anonymous said...

不要这样,虽然每次见到面都好像说不出话,
但是晚上寂寞的时候,在fb 看到我可以找我的。呵呵~~

我们只是见面时害羞,在fb 谈谈心倒是很不错的享受哦!

不要黑叻,那样不是变黑猪了? 呵呵 Cheer ya 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