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30, 2010

失去了的回忆

01/10/2010 凌晨/晴 第N天

刚刚查了上篇文章的留言,
不明白为什么大家不用真名留言?
要我去猜,猜,猜~
头痛~~

距离开学还有2天,
很不想去上课,
可是已经偷懒1个星期了~~

勇气??
包袱??
什么??
手机里,我还储存着一些蛮有意义的东西,
可是,今天被我全部都删除掉了,
很不舍得,可是留着也没有用了,
天呐!!需要很大的勇气才可以删除掉了,
这些东西带给我很多很多的回忆,
没有这些东西就没有了回忆?
算啦,当做丢掉一个包袱~~

五味杂陈的心情~~
晚安,再见了,美好的回忆~~

9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是我是我,已经向你道歉了。哈哈。。
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,重新寻找新的回忆吧。。
或许你会更快乐。。
心痛,只是暂时而已,只因你还未寻找到另一个令你心动的人。。
缘分,或许就在前方等着你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支持上面的留言人~

Anonymous said...

上面的人在这边,想请问下面二楼的人,何方神圣?哈哈。。。可以给提示吗?。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跟主人很熟的咯~:P

Anonymous said...

跟主人很熟的很多哦,你是哪位哦?
给个代号吧,不然主人很乱。。哈哈

Anonymous said...

废人一个

Anonymous said...

請問上面的廢人,為什麽不好好做人呢?
神明打救你啊~~

Anonymous said...

近年来好人不好当咯,连最简单的女朋友都找不到,所以没办法之下才改当废人~

Anonymous said...

废人阿废人,你只是还没有找到你的可用之处。。
没女朋友,哪又如何?。。为自己而活吧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