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0, 2010

错过你,遇见爱

最近刚刚看完这本书,内容不错,值得与大家分享!

每每时候都有人在我耳边提醒我是时候去打扫下我的blog了,
我要澄清!!!
其实我时常有上来游览和留下当时的心情写照,
只是我没post出来而已,
因为我发觉最近的文笔不是很好,
应该是久没写作吧,
所以还是让它静静躺在里边好了!
哈哈,好无聊的借口~

这个星期将会很忙,很多功课要做,
可是不知怎么,整个心飞走了,
飞去一个我很想去的地方,
静静地倒数着我的生辰~

日子一天一天过,
去年的生辰好像昨晚才发生的事似的,
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哦,
快到我有些不知所措,
快到我喘不过气来,
快到我很想找个地方,静静的躺着,彻彻底底的放空自己~

今年的生辰,
好期待谁与我度过~
好期待谁会被我拒绝~
好期待但也很无奈~

5 comments:

casey113 said...

ceh~还有谁会跟你一起过?
ceh~我会是那个被拒绝的~可怜到~哈哈哈~
ceh~不要那么无奈啦,生日都快到了,怎么说一年才一次,那就开心的过好了。什么烦恼的事情等到生日过完再说,哈哈~
我也很忙的,可是忙还是来留言,感动hor?
就今年的生日礼物啦~哈哈哈哈~

mitchell kuan said...

dun reject me wor~~~~

Vonne =) said...

and me!

Om3ga™ said...

Dear,i sure wont reject u wan,but both of them,erm...hahaha~~

Anonymous said...

写blog 而已,还要看什么文笔好不好的咩?
文笔好的话,我出书咯,
还写blog, 哈哈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