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08, 2009

有心无力

知道下个星期是你的考试,
看见你夜以继日的温习,读到没日没夜的,
如海啸般的压力与烦恼正在吞噬着你,
心里只有心疼与担心~~

你的身体状况,是我最担心的问题,
你烦恼,我想替你分担,可是我却无从下手,

这一切的一切,我只感觉到有心无力,不知该如何的替你分担烦恼与压力@.@
而我目前只能顾好你的3餐,支持你,不增添你的烦恼,在你累的时候,伸个肩膀让你靠,
我能做的就只有酱而已~~我的虽然不算什么,但总好过什么都帮不上忙~~

最后希望你不给自己太多的压力,
套用别人送给我的一句话,
现在我把它送给你:
#做好你的温习与分析,尽力了努力了,其他的就让上天来决定#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