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08, 2009

失眠的晚上

又是个失眠的晚上,晴

连续几天睡不好了,满怀心事。很少会很勤劳地上网留言,无处倾诉吧!看了留言,知道你被伤害了,不轻,我~
这刻,脑海空白,不懂如何解决,因为事情的起因皆由我而起,很久没感受到这种感觉,彷徨无助~没人救得了我吗?我觉得,有些东西,用写的比用讲得来的容易,没那么尴尬!
有些东西,女人真的会比较在意?我心里很乱,或许觉得我的话很不负责任,我开始乱了,很多句子在我脑海里闪过,不知该如何重组。
或许该这样说,我喜欢把事情藏在心里,不是因为我不信任你,而是我就是个酱得人,很多时候,我习惯自己藏起来想想,冷静冷静下,自己解决。有些事情,我会用错误的句子来表达我的意思,因而伤害了别人,而我是不知道。这一次,我不懂如何是好,我~很怕~很怕你误解我的意思,我~不懂如何解释,我怕越是解释越是扭曲了我要表达的意思,我不是在为自己找借口,而是我真的很怕你误解我~我怕我会失去了你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有些东西,女人真的会比较在意?

for sure,
nid to depends wad things u mean mah,

maybe something u guy feel Nothing,but for girl they are very care about it.

Anonymous said...

mb lor..T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