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8, 2006

送别天堂,迎来地狱般的日子...

二零零六年十月二十八日..."晴"天霹雳
这天...为期一个星期处身在犹如地狱般的日子终于来临了...常云道:家有一老就如有一宝..而我家的两"宝"就一起去中国展开为期一个星期的惊险旅程(过后才懂真的很惊险)...他们就惊险刺激...我就惨咯T.T要充当一个星期的一家之主...哈哈..这个一家之主真的不好当哦...早早就要起床洗衣,晒衣,洗碗...然后就就刚好够钟载弟弟去做工还有载外婆回家哦...因为爸爸不放心晚上没有"宝"在家就叫外婆这个"大宝"在家过夜哦...只是晚上在家过夜吧了哦...然后回到家才洗脸...过后就地准备早餐...是给我家的老大(关音娘娘,关帝,横财神,地主神,天神)享用的...哈哈..然后就要去买午餐给弟弟吃..过后就要叫他们起床准备去上课...整十二点左右就载他们去上课了..回到来还以为可以好好得睡一睡...那知天不做美..每天下午都会下雨...弄到我必须专心的守着这个可爱的天...直到晚上...两个弟弟都放学回家了又要去买晚餐...然后又够钟去载弟弟放工还有载外婆过来过夜...那时才有时间吃晚餐..然后又要洗碗...才可以坐下来休息..多下下就去搬下午干了的衣服出来折....只后才叫可以好好的休息...嘻嘻...休息的当儿当然是跟bb在谈天咯...累了就睡觉..第二天又是跟回时间表进行...工作量只会多不回少...可怜T.T...突然间觉得妈妈很伟大,天天都是酱做..而且还要煮哦...无怨无悔,,,任劳任怨...妈妈间中也有打电话回来..我的第一句话就是:妈,你几时回哦,家里的工作很想你哦...哈哈...终于...没有什么挨苦的我~病了...什么病都有...伤风感冒,发烧咳嗽,喉咙痛...ar...前前后后折磨了我整四五天左右..真的有够受罪...这整个星期因为睡眠不足,再加上病魔干扰...整个人脾气很不好...然后就跟bb弄到很不开心..还好只后有解释...才发现是个误会...bb啊..真对不起哦..我那天不该酱的..应该好好讲,要不然就不会搞到气氛很僵咯...哈哈..没事了啦..都过去了....没有给它有下次哦..haha..
p/s:家里的两"宝"最好下次不要集体去旅行哦..要都等到我结婚了搬出去住才去旅行...因为要扛一个家真的很辛苦..拜托拜托...

No comments: